怪老子ETF線上課程

感謝綠角

日期:2011-05-11

5月20日一大早就收到學員的email,告知我綠角的部落格評論《第一次領薪水就該懂的理財方法》,我看了之後非常驚喜,因為文章中的評論都是非常正面: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特地幫我廣告呢。其實我跟綠角素未謀面,但我知道他對ETF非常專注,甚至於他的部落格曾得過財經部落格的票選第一名!是一個知名的格主及作家。能獲得這位格主的推薦,是非常榮幸之事,在此特地向他公開致謝。

綠角的基金8堂課

在我出書的同時期,綠角也出了第二本書《綠角的基金8堂課》,屬於財經方面的書籍,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,書局也往往擺置最醒目之處。難得的是在此時期,綠角在他的部落格發表了《第一次領薪水就該懂的理財方法》這本書的正面評價。我心中不得不佩服這位格主,看事情的方法一定有其過人之處。當然當天立即寫了一封簡短的email跟綠角致謝之外,對這種仗義執言的人,值得我公開致謝及讚揚。

雖然目前我在社大執教,但是學員多部份還是來自於網友,常常在課間休息時間,許多學員也都會跟我談論起綠角的一些文章,後來我發現大部分的學員都認識綠角,可以想像其讀者群之廣大。由這現象可以推測我們的讀者有部分是重疊的,都是一群希望擁有正確的理財理論,期待可以擁有一個實用、且不用靠運氣,就可以累積財富。基於這樣的理由,其實我很早就想認識這位財經部落格界的奇才,希望透過這次的機緣,我們可以成為朋友。

綠角的部落格有相當多的文章,從理財所需要的基礎知識,到基金的費用超收問題都有深入研究,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網站。還沒認識綠角的網友,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。




■ 本網站內容儘可能精確完整,但不保證無誤。若做為投資依據,風險請自行斟酌 ,本網站不負賠償之責任。
■ 網站所有資料均為版權所有,非經書面允許請勿轉載或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