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老子ETF線上課程

學貸規劃範例

日期:2019-08-11

以下為一位學員的留言,我想這問題應該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,所以我做了一個Excel檔案,也用影片跟讀者解說如何規劃。

兒子大二升三,畢業後一年(即3年後)必須開始償還學貸40萬, 每月5000元,共8年(概況), 這兩年孩子自行努力打工, 規律存款共14萬,我想幫他補足到六十萬, 用3年時間配置進去,目標3年後, 每月可領5000元付學貸, 學貸還清後, 孩子也將近30歲了,就給他當他的被動收入, 這筆錢永遠不能領出, 這樣的目標有機會成功嗎?目標是否實際?如果可以該用0050年領配息或買哪一種基金呢? 基金有一種累計的A不能配息,如老師說的 可以複利比較快,可是卻無法領出來繳學貸!可以請老師建議嗎?怎麼買呢?

本文使用Excel檔案下載

點選下列Excel圖示可以下載影片使用之檔案
Excel檔案下載

Youtube影片解說




■ 本網站內容儘可能精確完整,但不保證無誤。若做為投資依據,風險請自行斟酌 ,本網站不負賠償之責任。
■ 網站所有資料均為版權所有,非經書面允許請勿轉載或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