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老子ETF線上課程

怪老子學堂報名程序

日期:2013-04-03

步驟1) 填寫報名表格

選擇參加的課程以及填寫報名人數之後,點選『送出』按鈕,就在此按鈕旁會出現《系統處理中,請稍待....》字樣,這時系統正在處理報名事宜,請勿再按任何鍵或重新整理。如果報名成功,就會自動進入步驟二繳款頁面。報名或繳款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學務人員

步驟2) 信用卡繳費或ATM匯款

報名成功後會出現上圖的選擇繳款方式的頁面,以及列出費用明細。

信用卡繳款

信用卡支付者請點選「信用卡繳款」圖示,怪老子學堂(知將顧問有限公司)信用卡金流係透過紅陽科技的交易平台,以SSL 128bit 安全加密 ,交易資訊並不會透過怪老子學堂,請放心使用。信用卡交易成功後,怪老子學堂會以Email寄發『上課確認單』,十分鐘內沒收到,請先查看看垃圾信箱或通知學務人員

櫃員機(ATM)匯款

  1. 點選櫃員機(ATM)或現金匯款圖示
  2. 接著進入紅陽科技「個資取得告知聲明」頁面後,勾選「本人已理解上揭個資法及服務條款,並同意其內容」並按下一步
  3. 系統會列出匯款的銀行帳號以、分行代碼以及個人專屬匯款帳號以及上課明細。並立即以Email通知您上述匯款資訊。若十分鐘內沒有收到Email通知,請查看看垃圾信箱或 以電話洽詢學務人員

櫃員機(ATM)匯款後

點選步驟2之「櫃員機(ATM)或現金匯款」,領取個人專屬的匯款帳號,您匯款後銀行會在2~3小時內自動通知,怪老子學堂收到後隨即發出確認碼Email及簡訊。提醒您報名後2日內未完成匯款,無法保留報名喔。

報名進度查詢及繳費

報名完成後若要查詢繳費狀態,在同一個頁面下方有進度查詢表(如下圖)所示,只要填入報名時的email後再點選旁邊之「開始查詢」按鈕,就會列出報名的課程、人數、資格以及繳費狀態。如果尚未繳費,只要點選「信用卡繳費」連結也可進行信用卡繳費。

上課文件

上課時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,或者是上課確認單上所記載的『上課認證碼』,兩者任選其一即可。

學務人員




■ 本網站內容儘可能精確完整,但不保證無誤。若做為投資依據,風險請自行斟酌 ,本網站不負賠償之責任。
■ 網站所有資料均為版權所有,非經書面允許請勿轉載或使用。